2016-08-30

TOMCAT伺服器無回應!

今天一大早進辦公室就在救火,原因是人事系統掛掉了...

掛的方式很奇怪,一開始重啟會維持幾分鐘的正常,之後就無回應了,

仔細點說,就是TCP/IP有成功連線到TOMCAT,但沒有回應字串,直到TIMEOUT。

這種半路就死的反而是最難找原因的,

於是大家就開始猜了,防火牆、資料庫、connection pool.....開始找原因,

最後還把application乾脆移到新的tomcat主機,還是會死掉。

後來我在application的context.xml加了一個設定:


...

...


讓server log 十秒以上沒反應的程式,結果發現是一個syslog程式作怪,把那段程式移除就好了。

(但沒移除之前也活得好好的呀...超怪)

ref:
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7145131/tomcat-request-timeout
http://tomcat.apache.org/tomcat-7.0-doc/config/valve.html#Stuck_Thread_Detection_Val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