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3

存在相對論?

某大學有位教授以刁難基督徒出了名。每個新學期第一堂課,他會問有沒有人是基督徒,若有就開始貶低他們並嘲弄其所述之信仰。

有個學期,他又問了那個老問題。一個年輕人舉起他的手。教授問:「年輕人,上帝創造每件事物嗎?」他答道:「是的,教授!祂的確是。」教授道:「如果 上帝製造了每件事物,那祂就製造了邪惡。」學生回答不出來;教授可樂了,再度證明基督的信仰是神話。然後另一個人舉起了他的手問:「教授,我能問你一些事 嗎?」「是的,你可以。」教授答。



年輕人站起來說:「教授,有沒有『冷』這樣的東西?」「當然有,這是什麼問題呀?你不感到寒冷過嗎?」年輕人回答說:「教授,實際上寒冷不存在,我們所認為的寒冷,事實上是因為缺少熱。絕對零度( Absolute zero )就是絕對沒有熱度,但寒冷並不真正存在。我們只是用這樣的術語『冷』來描述:沒有熱的時候我們的感覺。」年輕人繼續:「教授,有沒有『暗』這樣的東西?」教授再一次道:「當然有。」

這個學生也再一次回答:「實際上,教授,黑暗不存在。黑暗真正地只是缺乏光。黑暗只是一個術語來描述:當光不在的時候所發生的現象。」最後,年輕人問:「教 授,有『邪惡』這樣的東西嗎?」教授道:「當然有,我們這世上到處有強暴,謀殺和暴力。那些東西就是邪惡。」學生回答:「實際上,教授,邪惡並不存在。邪惡只是因為缺少上帝。發明『邪惡』這個術語是用來描述:缺少上帝的現象。上帝沒有創造邪惡。真理、愛這樣的美善是像熱、光一樣存在的﹔邪惡並不是這樣的。 邪惡就是上帝不在的狀況,就像沒有熱的寒冷 , 或沒有光的黑暗。」教授無言以對。


這年輕人名叫愛因斯坦

======

教徒們喜歡想一些似是而已的辯證邏輯,來欺騙大眾並證明上帝的存在,
而他們的確還蠻成功的,因為大多數人的確是愚蠢的。
這例子中完全跳TONE的證明,只是明白顯示了教徒的愚蠢無可救藥。
這就像我們證明了 0+0=0, 1+0=1, 1+1=2之時,他給你一個結論完全不相關的結論A+B=C一樣,
竟還有人拍手稱好,簡直是自娛娛人,或者說是自欺欺人,
更甚者把一些有名人物無端牽扯進來,簡單來說,很不要臉。

好的,我們開始來抽絲剝繭。

從教授的話中,我們得知他的立論是:
1.上帝如果存在 => 那麼上帝創造每樣事物 => 創造出來的事物,都是善的 =>上帝創造的都是善
2.但事實上有邪惡的存在 => 所以上帝不存在
得證。

而從第一個可憐學生的反應,就知道他認定邪惡的存在推翻了第1個假設,故無言以對。

而第二個聰明學生的前二個假設是正確、無法被推翻的事實,在這更精確的闡述其定義:
1.光的不存在 => 我們定義為「黑暗」 => 故「黑暗」只是光的不存在
2.熱的缺少(即在標準以下之不足) => 我們定義為「寒冷」 => 故「寒冷」只是熱的不足
以上二個論點是以可證、可觀察到、大家都同意的事實為前提。

但由1,2來證明第3個論點就奇怪了:
3.上帝的不在 => 我們定義為「邪惡」=> 故「邪惡」只是上帝的不在
這個是第二個學生用來證明教授的第2個立論假設有基本上的錯誤,
但這句的用詞非常的不精確,犯了辯証上的錯誤,我無法相信愛因斯坦會說出這麼沒頭沒腦的話,
「上帝的不在」指的是「上帝所創造的東西不在」,還是說「上帝不存在」或是指「上帝不在現場」?
但若要推翻教授的第2個立論,應當是指「上帝所創造的東西不在」,
而不是自打嘴巴的說「上帝不存在」,而「上帝不在現場」更是對推翻教授立論毫無關連。
好,那想必教徒們聰明的認為當然是指「上帝所創造的東西不在」,
所以我們重新定義一下:
3.上帝創造的東西不在 => 我們定義為「邪惡」=> 故「邪惡」只是上帝創造的東西(善)的不在

好,我們再來提出幾個由教徒們共同認定的事實:
4.上帝創造萬物 => 萬物都是善
5.上帝創造男人。
6.上帝創造女人。
7.男人是善,女人是善。
8.當一個男人逼一個女人行邪淫之事(即強暴),這不是邪惡,這只是善的不存在(或不足)。

但男人不是上帝創造的嗎!?女人不是上帝創造的嗎!?
怎麼二個善的「存在」所做的事會被認為是「善的不存在」?
如果這男人強暴完女人之後,
對女人說「我對妳不是行惡事,我只是行善的程度不夠罷了,但這樣仍是算行善!」
那麼這女人是該對強暴一事欣然接受嗎!?除非她喜歡被強暴吧。

事實上,「善」的基本定義一開始就是錯誤的,它與定義「明暗」、「冷熱」是不同的,
暗〈---〉明,指的是光線強度的多寡,光線不夠我們定義為「暗」,
冷〈---〉熱,指的是熱量的多寡,熱量不夠我們定義為「冷」,
但光單純定義「善」就有問題了,它是相對問題,不是數量問題,
沒有上,你不知其下;沒有左,你不知其右;沒有惡,你不知其善;
一個銅版你定義其一為正面,那必須定義另一個為反面,
若要定義「善」,你必須同時定義「惡」,沒有「只有善存在」這種事實的存在。

愛因斯坦既然能發明相對論,他不可能有這樣沒頭沒腦的第三句立論,
他一定了解「善」與 「惡」是「相對產生的同時必要存在」。

當然有又會有人跳出來說:
「這只是一部份教徒的信念,與我無關,上帝是同時創造善與惡的」
「惡是對我們的考驗」、「撒旦是給我們的試鍊」
所以上帝創造的人,有善人、也有惡人?
那善人們要感謝惡人們的存在,沒有惡,你們不知自已是善,而且是能上天堂的善人。
(這麼說來,惡人也是做了件善事的)
那人們不須要努力行善了,因為你們早就被上帝定義好,不是嗎?
「不是的,惡人努力也能變善的」
那麼你們就是再一次的自打嘴巴,上帝創造了惡人,惡人又能再次創造出善,
那麼惡人是上帝嗎?他怎麼能創造出善?還是說上帝無法控制他所創造出來的東西?

其實教徒們很辛苦,一天到晚都要想些似是而非、邏輯不通的狗屁來證明上帝的存在,
人們幾乎沒有「立體因明」的概念,大部份人智力薄弱、貪生怕死、屈從神的權威,
傳道者說些以玄解玄、證明上帝的理論,教徒們在下面拍手稱好,幾乎沒有看清事實的思考能力。
人們的懦弱與愚蠢,造就了這些虛偽宗教的興盛,而人們還將悲慘當做快樂。

人類的心靈進程,幾千年來原地踏步,不是沒原因的,
若耶穌在世,他定會將這些教宗與牧師都痛打一頓,哈。

在這地球,真相永只在少數人手中,你們若掌握到正確知識,就會有力量對抗操縱者,
可惜大多數人都是被錯誤知識洗腦,還歡歡喜喜奉為圭臬,
宗教如是,歷史如是,哀哉,哀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