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3

南北傳佛教史杜撰問題、佛史概要

信宗教?人們都不相信自已了,信宗教有何用?再說一次,腦殘已矣!
以下是重點:

近代南傳大師阿姜查在一次通過內觀發起宿命通後,痛心云:「佛法不在書中尋,因為佛法不能用語言及文字教導。」從古至今不知有多少閉關悟道者,發起宿命通後共皆明言:「佛法不在書中尋」、「不立文字」、「快將經書燒化」。其主因在於宗教經典中的常識,憑空杜撰的嚴重性超乎想像,因為宗教經典的最主要用意在於「配合政權落實迷惑主義、愚民思想」,故內容任由宗教家變化杜撰。

修行基礎一定要建立在「智見清淨」為前提,否則只有迷信,沒有修行可言。目前時逢末法無禪可證時期,佛子屬於「邊地人」,在日本及英國人主導的宗教戰爭領域中,佛教從北傳信仰逐次地再回歸南傳信仰,致幻本質從未改變,可悲地僅是信徒如肉球一般的被有心人愚弄而已,願你早開智慧能理解箇中因緣,遠離低等迷信宗教的致幻控制。



================
佛經集結是後人憑空杜撰,僧團分裂成上座部與大眾部的說法同樣是杜撰。憑空杜撰是世界上各大宗教共通點,如此點綴方能增加遊戲樂趣,便於有效落實迷惑主義、愚民思想。

南傳佛教是在斯里蘭卡誕生的宗教,在公元一世紀發起革命,直到公元三世紀才成立,所使用語言是巴利語。但斯里蘭卡在二千年來是世界兵家海運基地,戰亂頻繁,而島上寺廟最初是給予戰士祭拜使用,無關佛教,且多數時期由婆羅門教統治,與佛教關聯性極低。直到覺音智囊團後期才取得紀錄權利(此之前記載全面由宮廷控制,百姓思想控管極嚴,民間沒有用紙,與中國完全一致),才由民間宗教家開始編寫《島史》,到後期則由南傳佛教全面繼承並大幅度改寫。

北傳佛教是波斯帝國誕生的宗教,在三千年前即以非形式存在,直到公元一世紀南傳佛教確立後,北傳佛教繼承印度婆羅門教思想同期確立,所使用語言是新梵語。

兩者本是不同的宗教,只因為利益之爭而產生嚴重鬥爭,目的是在取信政權。

波斯商人在世界上是古老且具競爭力度的,如要以事實根據估測,則北傳佛教淵流比南傳佛教早一千年。北傳佛教信仰更可上溯到四千年前,而南傳佛教最古遠年代僅能上溯到三千年(三千五百年前的南印度曾經有過輝煌佛法修行史以及文明史,但佛教並未繼承,直到覺音智囊團時代才有大量註疏列入,但其後受到上座部佛教全面銷毀,因為不利宗教發展)。

重要備註:

1、佛教的輪廓是公元前一千年在陜北由西周天子規劃。西周東遷後中國全面崩盤,激盪出諸子百家的救世主張。在此之前的北印度則是中國九州大地南方的一塊番邦之地(身毒國),但未延伸到南印度地區。

2、釋迦牟尼的生年在公元前三百年前後,與阿育王的父親極可能是世交,但由於亞歷山大圖書館的七十萬捲紙莎草書祝融殆盡,目前可考資料極缺。
3、阿育王與秦始皇的聯盟在公元前二百五十年前後,阿育王大量增兵中國南方而讓秦始皇統一中國,而秦始皇回饋的策略正是佛教的具體輪廓。換言之,真正的佛教是秦始皇所創立的。
4、佛教的創設理念是用來管理人民的思想;道教的創設理念則是用來進行革命,兩者的本質不同,但相互繼承的速度卻很快地融合。
5、上座部佛教主要是繼承自蘇格拉底的因果定律,在公元三世紀才正式成立。早期相關上座部佛教的記載,全面在於希臘人的各類傳記及歷史,換言之,上座部佛教最初的創立極可能出自希臘人的主導。上座部佛教真正的創始人是由覺音智囊團主導(Buddhaghosa Team),代表人是覺音論師(Buddhaghosa),是上座部佛教的關鍵里程碑。上座部在公元五世紀時期,曾經要銷毀《阿含》的多數經文,僅保留《毗曇》及各種古印度的珍貴註疏,但受制教義的三百年傳承侷限,因而作罷,從而不斷地進行各種佛史的杜撰。
6、中國佛教在會昌法難後才創設,此之前的中國佛教是佛道不分的舍利教。公元前後的新疆佛教是波斯摩尼教,當時稱之「不得教」。
7、目前的中國佛教,30%的內容是從中國道教繼承;30%繼承自波斯摩尼教;20%繼承自民間宗教;20%繼承自婆羅門教與耆那教,與南傳上座部完全無關,只是同名為佛教而已。
8、目前的南傳上座部,30%的內容是從希臘哲學家處所繼承;30%繼承自古印度思想;20%繼承自民間宗教;20%繼承自婆羅門教與耆那教,與北傳佛教完全無關,只是同名為佛教而已。
9、修行主要是修三千年前古印度以及中國道家的古老思想,與宗教無關。

世界上所有宗教都是依附政權而決定其發展,相應而假作《宗教史》,作為信徒的信仰之定向引導。古時候,石料及板料的紙張極其稀有且價格高昂(管製品),物料受到控制,撰寫一定要得到政權的允許,因為紙張在古代猶如今日的新聞媒體必須受到政權控制,不得隨意造書。

南傳佛教國家二千多年來落實「戒殺思想」,從古到今都是西方殖民地、奴隸國,特點是「民不聊生、犯罪率奇高、壽命極短、奴隸思想」,因而讓南傳佛教滅亡無數次,之後再屢屢重建。你所能知曉的任何南傳佛教國家,從古到今都滅亡不計其數,毫無作戰及反抗外來政權能力,此並非南傳僧人願意乞討生活,而是受到強權主導下,漸次地產生不可變更的風俗文化。而近六百年南傳佛教國家,更受到西方強權主導,鼓吹以生產毒品(金三角)及製造各種槍械武器及人口販賣為大宗,佛教國家的黑社會勢力及軍隊不容小覷,正是南傳佛教最大悲哀處。

佛教的致幻信仰對於信徒而言具有迷惑麻痺效應,信徒無法客觀理解實際情況,然而世界上各先進國家都知曉,故而佛教二千年來沒有機會傳播出去,佛教唯一傳播成功地是封建迷信的中國,但中國採用北傳佛教,捨棄南傳的悲哀一頁史。

北傳佛教在傳入中國後,積極改造的主要重點正是避免走入南傳佛教國家的悲哀之路,因而開展而出大乘、小乘鬥爭,特別是在唐代後大幅度確立大乘、小乘,此立意是積極正面的,非空穴來風。 誠如眾所皆知的藏文,在公元633年後才創製,但是後世的藏傳佛教同樣將《藏傳宗教史》溯回二千年前,今日,你知道憑空杜撰,但是二百年後卻未可知,尤其在經歷規模性的戰亂後皆可隨意變更。例二次世界大戰後,各國人民身份證皆可自由重製,而此階段中國大陸更沒有身份證,無論宗教史、政治歷史、人物歷史,此期皆可杜撰變更,且後世無從可考,而至今,方才六十餘年。

近代南傳大師阿姜查在一次通過內觀發起宿命通後,痛心云:「佛法不在書中尋,因為佛法不能用語言及文字教導。」從古至今不知有多少閉關悟道者,發起宿命通後共皆明言:「佛法不在書中尋」、「不立文字」、「快將經書燒化」。其主因在於宗教經典中的常識,憑空杜撰的嚴重性超乎想像,因為宗教經典的最主要用意在於「配合政權落實迷惑主義、愚民思想」,故內容任由宗教家變化杜撰。

修行基礎一定要建立在「智見清淨」為前提,否則只有迷信,沒有修行可言。目前時逢末法無禪可證時期,佛子屬於「邊地人」,在日本及英國人主導的宗教戰爭領域中,佛教從北傳信仰逐次地再回歸南傳信仰,致幻本質從未改變,可悲地僅是信徒如肉球一般的被有心人愚弄而已,願你早開智慧能理解箇中因緣,遠離低等迷信宗教的致幻控制。

佛史概要:

BC.9000,中國文明,崑崙山道家思想啟蒙時期,古仙人時期。BC.6000,中國文明,遼寧阜新查海遺址,創製大量龍形圖案。BC.4500,中國文明,崑崙山道家思想發達時期,創製星象圖形。BC.4000,中國文明,仰韶文化和龍山文化,創製大量神怪圖案。BC.4000,埃及文明,崇拜太陽(彌陀思想的前身)。BC.3000,伊朗文明,輪迴思想確立(三道輪迴的前身)。BC.3000,希臘文明,哲學思想啟蒙時期。BC.2500,印度文明,哈拉巴文化,古佛時期。BC.2000,希臘文明,奴隸思想啟蒙時期。BC.2000,中國文明,二里頭文化。BC.1700,印度文明,哈拉巴文化受希臘等列強入侵而滅亡,南印度佛法啟蒙時期。BC.1500,印度文明,南印度佛法時期。BC.1000,中國文明,西周天子建立佛教輪廓。BC.800,中國地區,西周東遷,中國分崩離析,諸子百家的救世主張啟蒙時期。BC.700,中國地區,道家修行經崑崙山傳入印度與中亞地區,得道者二十九人。BC.600,印度地區,全印度陷入歐亞大戰。印度繼承歐洲僧團概念,散播在歐亞地區。BC.400,印度地區,阿拉伯海的航運開始發達,各國神話大量繼承,出家概念從印度蔓延開來。BC.200,中國地區,孔雀王朝與秦始皇聯盟,佛教的具體輪廓傳入印度,道教輪廓同步出現。BC.100,中國地區,佛教傳回中國,新疆地區大量興建不得寺。AD.100,錫蘭地區,錫蘭佛教成立,供士兵祭拜神鬼。AD.200,中國地區,佛教葉落歸根,興建阿育王寺(陜西.法門寺),道教及摩尼教同步創立。AD.600,唐太宗下令李淳風創製世界最早的天文圖,共1339顆星星,對佛經及道經的編著具有很深遠的主導影響。AD.600,唐太宗下令唐玄奘調查佛教的創立始末,並要求從政。唐玄奘西行十七年後才返回中國,親自編著《大般若經》,對中國佛教的創立具有深遠的主導影響(在當時是唯一能與道教做出區隔的經典)。其著作的《大唐西域記》讓中國人首次深入瞭解印度的情況,唐玄奘與搭乘波斯商船旅行十四年返國的法顯(著《佛國記》),極可能是中國唯一兩位真正到過印度的和尚,其餘取經回國的譯師多半是假的。

備註:1、印度從來沒有佛教時期,只有少數時期是依附在印度教性力派之下寄生。在阿育王時期佛教輪廓傳入印度後,約一百年時間就在印度滅亡殆盡,但融合繼承主要地區卻在印度,只因為印度河流域可進行農業工作養活很多人,是世界各大列強兵家必爭之地,錫蘭也是同樣情況。

2、從佛法角度而論,法顯比唐玄奘偉大,他搭乘波斯商船到達錫蘭是上座部佛教發源地。由於他具有旅行家身份,很受到保護,在他帶回經典對中國佛經編寫起到了決定性作用,雖然經典在當時被判定邪書,實際上該系統書籍全面錄入朝廷密檔,成為日後中國編纂佛經模寫參照本,以及十二分教系統確立。唐玄奘的名氣之所以大過法顯,主要是《西遊記》影響,實際上唐玄奘旗下翻譯經典,大多也只是引用法顯分教系統,多半也只是憑空杜撰的經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