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3

回到母船(back to mother-ship)

文看看你符合了幾項?
也許滾回火星、回到母船(back to mother-ship)是以後真的會實現的。

===================
1.非常聰明,儘管他們或許沒有以「正常」的方式表達。
2.有創造力,喜歡動手做東西。
3.老愛問為什麼,特別是被要求去做某件事情的時候。
4.經常造反,抗拒權威,雖然他們可能不敢明確地表示。
5.對於他們認為破敗或無能的體制,即政治、教育、醫療與法律,感到憂心忡忡。
6.經常生氣,如果他們覺得自己的權力被剝奪。對於「被老大哥監看」,他們可能在恐
懼與暴怒之間擺盪。(謎之音:野草莓?)
7.感到有股強烈的欲望想做些事情來改變與改善這個世界。
排斥或是對傳統的美國夢──朝九晚五、結婚、平均生育2.5個小孩、住有白色圍籬的房子等等──感到灰心。
8.對政治疏離或是憤怒──有一種你的意見沒價值,而且後果其實無關緊要的感覺。
9.可能已經感受到存在的沮喪、絕望與無助,而且可能為「我何以在此?」這個問題而
受苦。
10.對世俗的、為五斗米折腰的工作很不滿,特別是在階級制度的權威結構中。
11.對他人深具同理心,但往往無法忍受愚蠢。
12.可能在情緒方面極度敏感,包括馬上嚎啕大哭(毫無防備),或是可能相反,不表
現出任何情緒(充滿防備)。
13.可能在控制怒氣上有困難。
14.年紀輕輕就對通靈或是心靈感興趣。
15.有很強的直覺。(被老闆罵之前 XD)
16.有隨機的行為模式或是心智形式(「注意力缺失症」的症狀),可能難以專注在被
指派的工作上,可能在談話中頻頻改變話題。
17.可能對達成更高的靈性連結帶有強烈的意圖。

==================================



17中13,若假設正確,就上述理論來說,我有13/17的機率上輩子是外星人 囧

還有,拜託,別再問我「什麼時候結婚」這種鳥問題、或「加油、趕快結婚」之類的(是要加什麼油?98跳槍嗎),
雖然有90%的男性好友會對我承認會結婚是因為「精蟲衝腦」,10%是不誠實。
我並沒有時下年輕人對結婚的浪漫懂憬,也不認為結婚是種良好制度或人生必要,那些都只是社會洗腦,
我家附近的小黃野狗大大不用結婚就可以上七八隻母狗並生了一堆小孩,那才叫厲害,
我家裡的小強上了許多小強生了一堆小強,那才是強。

但,我的朋友,如果你已婚我當然要祝福你(妳)長長久久,
但拜託,別再來那一套,問我哪時結婚,那你會說,哪時才能問?
如果你結婚能撐過七年還能時時保持快樂,那時你不用問,我還會反過來請教你是如何辦到的,
這表示你是真的有一套,我學完你那套之後我才有狗膽考慮結婚這種事。

我的想法是:
結婚只不過是人類想出來讓愛能延續的一種手段,只不過,
能心靈相通永保互愛的,無需靠結婚來證明;
一時沖昏頭會燃燒殆盡的,更無須結婚來束縛。
任何形式的情愛都會結束的,不是嘛?
例子太多,但人類不想看、不想聽、不願想,只想著腦子浪漫的那一套。
畢竟到後面結婚的延續,很多是為了孩子、為了面子、為了金子、為了房子.........歹戲拖棚,
一輩子庸庸碌碌,一輩子為家庭忙,以家庭生活為重心,沒有了家庭就變得啥也不是,
很少人會靜下心來想想,我是什麼?不願想,也不敢想,以忙於家庭做為一種逃避。

很多友人叫我結婚的同時,又一邊complain家庭經難唸,一點也沒有說服力,
大概就只有抱抱小孩為人父母那時,洋溢著幸福的笑容,才有點說服力,但,代價太大,我付不起,
而且孩子長大後,是正常孩子還是個敗家子,這才叫我擔心。
養子防老?別傻了…不然老婆會照顧?別傻了…誰照顧誰還不知道呢。

還曾有個阿伯跟我說,全世界的人要是像你一樣,人類早就滅亡了,
我回說,阿伯,現在人類沒有滅亡,但地球大概也快滅亡了,你覺得沒有地球,人類還可以能撐多久?
而且我跟阿伯說,地球搞不好還希望人類早點滅亡,因為對地球來說,人類簡直就像沒有貢獻的寄生蟲。
且若全世界的人像我一樣,那我也會想辦法延續種族的,不一定得要靠結婚這種制度。

表面的平和從不代表內心的平靜,凡事明察秋毫,切記,切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