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3

MoneyGod - 伏羲女媧圖是猶太共濟會創立的

伏羲是「矩」,女媧是「規」,DNA雙螺旋,世界各國都有,是猶太共濟會創立的,或其他古文明創立的。這些歷史其實在國外很多,一點也不稀奇,是中國鎖國二千年才不知道。中國歷史和國外不同,所以才有二億華人在國外,他們都了解真相,或了解一小部分,不然誰要離鄉背井?建議你們有不懂的人應該要去學一學中西亞和歐洲史,不要太荒唐。四大文明古國是沒有中國的,中國是第幾大文明古國你們可知?



埃及、蘇美爾、米諾斯、赫梯、巴比倫、奧斯曼、古印度、希臘、伊朗、敘利亞、阿拉伯、愛斯基摩、遊牧、斯巴達、商代、安第斯、朝鮮、日本、瑪雅、唐代、天竺、拜佔庭、俄羅斯、墨西哥、育加丹、玻里尼西亞。
商代才是指中國,至多只能排在第十五名,假如細分的情況,中國排在三十名之後,甚至是一百名之後。在古代的時候,小國非常的多,古印度都有不少國家,都比商代早,至於中西亞比商代早幾千年的更多。客觀來講,中華文化的起源是排在世界三十名之後,更不用談四大文明古國。

他們從小在海外長大的回來中國考察,回去都說中國人有精神問題,只是不好意思喊出來而已,原因是幾千年來都是奴隸思想。精英為啥要離開中國?為啥要賣國?你們以為精英比你們笨嗎?不用悲哀,請排除歷史,依然是中國龍,擁有偉大的夢想,隨著社會應運而生而滅,奴隸就是快樂生活,開開心心過日子。

====
別因為別人說台灣是鬼島而生氣,那是因為你不了解事實。
說實在的,有錢,誰不想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