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3

Boriska - 續

大約一年後我(指卡米洛特成員凱瑞.卡西迪)去了夫思科,去與鮑裡斯卡見面,看看他最近生活中發生了什麼。當然,談論首先由他媽媽開始.
「我朝房間裡望,因為我聽見了鮑裡斯卡正在跟某人談論,但是我曉得那兒就他一個人。」鮑裡斯卡的媽媽,娜得茲達.亞力山卓娃回想地說:「他確實是一個人在那兒,他的四周是個有彩色的馬賽克組成的孩子玩的積木玩具,上面有兩條DNA雙螺旋!我十分確定,因為我以前就是在醫學協會做研究的。」



「他和某個人在說話。」「我是考察船的駕駛員,一個科學家,但是我絕對不會去執行人類和爬蟲人的DNA雜交培育!(因為)這有悖於自然選擇的法則….」接著又說了一些拉丁文。我震驚了,我沒有繼續聽下去,我開始搖著他,問:『這在說什麼?你在和誰說話?』鮑裡斯卡瞬間從迷糊中晃過神來,迷惑的,嘀嘀咕咕,說:『我在玩……』」.從此,我開始注意到我並不十分瞭解我的兒子…..這是我在隨後問他的時候感受到的,他告訴我這些信息不為人類所瞭解,當他住在火星上時,他們在 DNA上有著微小不同的分支。他們的DNA有點兒不同於裡莫利亞人種的.
「但我大體上懂得如果他回憶起他火星使其的前世記憶,那麼他就可能會從不同時期的觀點和角度來看待問題.就是說,似乎他在火星上(以肉體形式)出現過許多次了,而且他還記得他這段生活的方方面面的細節,也許經過了上千年的過程吧。」
「所以,你不認為這些僅僅是孩子氣的狂想嗎?」(他的媽媽:)「也許我會比較樂意朝這個方向去想,但是,那樣想是不恰當的…..有太多的完全不符合常理的知識包含其中。他可以講出很多根本沒處去獲得的知識.「真的,我並不認為他回記他過去的日子的方式是與我們回憶以前的日子用了同樣的方式。當然不是的,他的記憶是支離破碎的,成片斷的,他會將自己的回憶呈現出在特定的條件下,還有可能他的記憶會逐漸地消失。是的,他可以連接到外部的信息來源,成為他們的傳達人,但是十分鐘後他就可以完全地忘記這個信息,就像一個正常的孩子一樣(地忘記)。
「事實上,這種連接發生的越來越稀少了:要麼是通信頻道漸漸地被關掉,要麼就是其他的什麼原因。還有錄音機,是父母親特別買給鮑裡斯卡去錄他往生的日子的,現在他也使用得越來越少了。因為很少場合可以用到它了。」
在他們最近幾個月的錄音裡面來看,鮑裡斯卡有一段古怪的回憶,是關於火星上的很嚴重的大災難的。例如,他堅持說,在近數十萬年裡,甚至百萬年裡,發生過嚴重關於水的問題。那時,火星開始災難性地失去它的大氣和水。鮑裡斯卡說到有專門的船去最近的行星-地球-上去弄水。這些飛船看起來是圓柱形的(雪茄型?),並充當母船的作用。
他談了好多關於他在太空的職責和工作情況。這個孩子並不太喜歡美國大片裡什麼空間冒險和太空戰什麼的,同時他講到美國大片裡講的所有那些都是曲解和捏造出來的。火星人的飛船可以周遊整個太陽系,他們在其他行星和他們的衛星上有很多基地。
顯然地,他不是個糟糕的駕駛員,他有很好的專業技能,因為在鮑裡斯卡的故事中,他有許多次參與飛行去土星,而這項任務最難之處在於要航行通過(火星與木星之間的)小行星帶。他的許多朋友在接近土星時犧牲了.
「媽媽,你知道,我並不只是把水帶到火星上!」有一天鮑裡斯卡說到。「你經常說『火星這個,火星那個』,可是其實我主要負責的是木星!我們曾有個關於太陽系第二個太陽的創造的專題研究。而被期望成為第二個太陽的就是木星。但是由於要求要有太多的物質塊來製造第二個太陽,以至於太陽系裡都沒有足夠多的物質。所以這項計劃從來沒有成功過.
有次他說到地球的科學家會有興趣瞭解到我們的太陽系不是只有這九大行星,而是還有其他兩個(行星)。他們位於比冥王星更外圍的地方。他說,火星過去曾經(與地球相比)離木星更近些,月球也是屬於火星的(衛星)。但是在一次巨大的宇宙災難後,火星改變了它的軌跡,這就讓地球得到了月球,成為其衛星。然而,鮑裡斯卡不記得其他更多關於這個時期的細節了。有個自然的問題,就是他是否有個我們理解的意義上的家庭?(他母親)娜得茲達不清楚。鮑裡斯卡從來沒有談論過任何關於他火星化身的家庭關係。然而,有次,在看探索頻道的電視節目時,他開始充滿熱情地談論起灰人文明,小型(指個頭小)類人生物,有著很大的眼睛。
「他們不是火星人,」他指著屏幕說到,「我們不像他們,我們(外表)更接近於裡莫利亞種族和亞特蘭蒂斯種族。首先,我們很高大,他們是矮人,其次,灰人很殘忍的。他們來自另外一個星系,他們執行一些在人體(指一般意義的地球人)上進行的實驗。我們甚至和他們交過戰,因為他們來侵略我們。我們的種族是善良的,少有侵略性,還有著高度的智慧,我們甚至可以使用超自然能量(或譯:精神能量)…」他時而能很快的說出他的話,時而結巴起來,所說的都是簡短的語言,男孩隨而把注意力轉向他自己的常規遊戲裡了,他媽媽說,灰人問題再也沒有(被他)提到過。它就像是個記憶裡的火花,也許不會再被重複了。
但其實現代的不明飛行物研究者或多或少已經證實了灰人的存在。某些人被暫時綁架,在我們的人類同胞身上進行的實驗,選擇性的基因特徵的實驗,動物的活體解剖(20世紀七、八十年代存在的一種可怕的動物手術,包括將家畜體內的血全部放出)-所有這些都被目擊者和研究人員與一個叫灰人的外星種族聯繫了起來。還有,鮑裡斯卡突然記起並警告說,灰人有著危險的本性…
但是如果將來有任何新的關於宇宙空間中的生命的聲明,在火星上或者太陽系裡其他什麼地方——那麼就會有疑問產生了。以專家的話來講,這個男孩正在接近(降生)。最有可能的是,我們地球現實的困境導致了這種情形的發生。顯然,這些靛藍孩童的形成是很困難的.
地球的每一天 鮑裡斯卡眼都不眨地看著電腦屏幕,快速地操作著鍵盤的按鍵。屏幕上像是地下城堡的一場戰鬥。我試圖和他談話,試圖將他的注意力從遊戲里拉出來一會,但失敗了。
九歲男孩對遊戲的狂熱是不會衰退的,他甚至已經持續玩了至少3個小時。他媽的一個密友Valentina Rubstovaya-Gorshunova,我和她談了過去幾年所發生的所有事情,但是鮑裡斯卡不會使他自己離開視頻遊戲,也不想參與關於火星生活的談話.一年以前他還是比較健談的,回答我的問題時十分熱心。真的,而當時他一度指出:「那已經是你的最後一個問題了!(不想再回答任何問題了)」之後,不聽任何爭論地,他就開始玩視頻遊戲了。我就持續的叨嘮著希望他能動動嘴。現在鮑裡斯卡沒有時間再回憶以前的生活了。這個開放率直和正直的孩子現在在他的命運中扮演了一個比較消極的角色。在這個社會中像平常一樣成長的孩子,不管是他的年齡的還是比他大一點兒的孩子,總是會對這個孩子產生猜疑和嫉妒。落在他身上的拳打和辱罵比任何其他人都要多。
鮑裡斯卡也已經學會了打架,儘管他一年前還曾激烈地說:「如果有人使你難堪,請跪在他面前祈求他的寬恕…. 」地球上世俗生活的單調並不符合於交往過程中如此程度的善良品德。人們因為關於鮑裡斯卡的轟動的出版物發表以後就開始對他不一樣了。大多數人的反應是感興趣和好奇,但是大約15-17%的讀者反映出不可理解的憎恨和憤怒。不幸的是,他們用了某種最惡毒的方式來虐待這個孩子。而這,很出其不意地引出了他耶穌時期的回憶,他(應該是指在未接觸關於耶穌的任何信息的情況下)講到耶穌下凡並教育人們什麼是善,什麼是惡,這使那些人們感到非常驚奇。「釘死他!」一個迫害者喊道,他(指耶穌)就被釘在十字架上了。
21世紀已經開始了,但是我們(似乎)竟然不知怎麼地返回到了那些野蠻的時代,並且,就好像是,我們一點都沒有改變過。但是不明飛行物研究學者們一致夢想著聯繫天外來客…..聯繫什麼啊?我們已經準備好了讓我們的夥伴們又一次地被釘在十字架上啊!(譯者:一語道破啊!我也幡然醒悟..)而這僅僅就是為了消滅異己(指與自己觀點不同的人)!唉,我們的(天外)來客卻比我們更瞭解我們自己,而且看來是,他們並不急於要進一步瞭解我們了….如果Boriska的老師用一種適合這個特殊的孩子的人類的智慧細心地教育他,或許會好些,但是 …「很好,他是一個神經病!」一個知道Boriska的人,當地的精神病醫生在和他嚴肅的交流後,這麼說的。
唉,這孩子和他一樣大的孩子不一樣,舉一個簡單的例子是,Boriska環遊過世界。前段時間一位母親告訴學校:「把他開除掉,他教我們孩子怎麼自殺…」
在我們的調查中,這個男孩告訴他的同學轉世的事,關於靈魂轉世(順便提下,這是一個經歷者的例子)。但是,似乎,我們世界上的學校沒有教過這個,所以他們很擔心學生的自殺可能性。「那會很有趣,不會很悲傷。」
順便說一句,Boriska和其他孩子一樣,不喜歡上課(俄語,數學)…他面對著一個新問題,他的父母離異了,並且不得不搬到新家去。在家裡不和時,他沒有任何幼稚的問題:餓了,就到姑媽Valya家去吃飯,儘管離家不是很近。離異是不可預料的,會給每個人帶來很大的壓力。
「是的,現在Boriska處境很不好。」 Valentina Gorshunova-Rubtsova,一個「太空探索」長期成員,是這個孩子的親密朋友之一,與她分享他所知道的。「他把自己向人們開放,他在幫我們瞭解我們自己和地球,但我們能聽懂他所說的這些知識嗎?就像我們把石頭丟向十字架上的先知一樣。現在沒有了石頭和十字架,但人們的想法依然一樣。
「當第一個投向Boriska的石頭…他就溜之大吉。主要的問題在於人們的態度。你能在剛發芽的植物上采到成熟的果實嗎?在他身上會發生、經歷什麼,這是每個人都在想。」換句話說,Boriska的人生好像並不輕鬆。對科學的興趣。
可以確定的是,Boriska對科學十分感興趣。俄羅斯電離和電磁波放射科學院,物理數學科學家,Vladislav Lugovenko博士,早期地球磁場專家,會見了他。一些Lugovenko的同事測試了這個男孩。Lugovenko研究過在俄羅斯和其它國家的靛藍兒童,推證過在過去20年間他們誕生在這個星球的原因。顯然,這些孩子和地球未來文明發展有關。
後來Boriska和他母親被邀請到位於Tulskaya省的Atalsky湖的特殊教育基地,那裡有能對人類造成影響的特殊能量。我讀過了這個科學測試結果報告,無論從情緒還是精神上的感應探測,我必須說,首先,這個孩子感應能力真的比其他同行的參與者要強,並且,接著,他比其他人能更快的拓展感應。
圖片中的現象也告訴一些他們的信息。根據報告文件:「在試實驗之前,在照片上的顏色一般是黃色,顯示了智力的活躍程度,有趣的是,可以在左下角看到鮮紅色,可以說明,這個男孩無私的愛的精神。在實驗後,有些相應的改變,在左下角出現了綠色。顯示了這個男孩的生命力,他是個積極並友好的男孩。Vladislav Lugovenko打算繼續觀察Boriska,並且最近他要去Zhirnovsk,去瞭解他自己和他的家鄉。他要去藍山特區,那裡離Zhirnovsk 很遠。「我確信在道德觀念上,藍血兒童和他們的同齡人有著巨大的不同,」Lugovenko說「對任何虛偽的東西,他們很敏感,一種發達的直覺,心靈感應能力,並且連接宇宙。我們希望這個孩子能完成他在地球上的使命,這些難以猜測。」「如果有邪惡的力量阻止他…」我繼續說。
但也許,我希望:Boriska的困難會使他變得堅強嗎?在那之後,命運是曲折的,就像愛因斯坦!這個孩子生活貧困,幾乎沒有畢業,因為他的父母沒有足夠的錢供他讀書,但他都經受住了!抵擋住了,並提高了這個世界的精神和科學。他在面對困難的生活豪不妥協。我希望他是來自火星的堅強使者,並在新千年的俄羅斯誕生了。
在與Boriska討論過後,一件事變得清晰:這些孩子被安插在地球社會基層中,這樣就不會被人們控制,這是一個普遍現象,同樣發生在其他國家。藍血兒童有著不同尋常的能力,特別獨立的世界觀,知道他們在地球的使命,會從人類社會獲得信息和知識,並開放他們本身的意識。不是很清楚他們在人類進化中所扮演的角色,但是,不能認為那微不足道。我的研究帶領我去接觸那些藍血兒童。
但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我發現很多不同的超能者。比如,這期的V.I. Vernadsky學術雜誌,我讀到一些有重要影響力偉大人物被一些力量控制著,不同的成功事件,是為了達到一些在地球的特殊使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