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3

黑暗的存在,只是光的不在

衛教人士勿入!
====
我來闡述一個很簡單的事實:

如果當你在每一次的考試,都得要努力才能獲得成績的提升,
那麼你憑什麼認為在這讓靈魂提昇的更大議程上,能夠有一個簡單且統一的方法讓你達到目的?

「也有天才考試不費力的啊」

的確,也許是少數,我們對少數不能忽視,
但問題是你如何知道你有這種「簡單讓靈魂上天堂」的特殊「能力」或「權利」?

「因為那是上帝的慈悲」

如果真有上帝,而且祂慈悲,那為何不是每個人都直接出生在天堂?



「就算是老師,也是要看成績打分數,而不能全部給高分」

所以人類得通過「魔鬼的考驗」來篩選出人類中的瑕庛品?
但為何上帝會創造出瑕庛品來讓自已震怒?
如果真是如此,那麼上帝不是白痴、不然就是無能,或者就只是一個冒牌貨。
但事實上是:你們全活在自已創造的地獄裡,然後幻想會有人來解求你們。
沒有人會來,只有靠你們自已。

人類甚至更可笑的因果不分、倒果為因。

「如果我們會餓,那必定有適合我們食物的存在。」

「如果我們會渴望神,那必定有我們的神存在。」

我只能說,人類連基本的四維分法、甚至八維分法都沒有,更遑論先進族群的64維分法。
辦別力、邏輯力、觀察力和理解力薄弱的「驚人」。

我們這裡的「小學生」程度都可以輕易的跟人類解釋這種道理(抱歉,不是對人類的岐視,而是事實)
會餓,是因為你的生理,被設計成須要實體的有機食物進食,所產生的信號,進而引發進食本能;
而食物的存在,在於當初「人類族群播種者」對維持人類生存的必要所製造的生物群。
(題外話,遠古時期,會餓但沒有後續為牠們製造食物的生物群,大部份在那時就滅絕了)
就像你們養豬者知道要提供牠們食物才能存活一般。
但不提供食物也是可以的、要餓死豬也是能辦到的,「有食物存在」從來就不是因為豬會餓的關係,
只不過有「食物」存在而沒有「進食者」的存在的話,那這「食物」就不被稱作「食物」罷了。
(希望這解釋對你們不會太複雜)

但你們「對上帝的幻想」,概非信號、也非本能,更非生存之必要,
地球上不信神而活的好好的大有人在,這種想像只存在於你們的大腦思維,
簡單說便是一種「精神上的自慰」罷了,而這種幻想甚至還會讓人類產生「優越感」,
非常的悲哀與荒謬。
如果豬想像著有上帝會來解救我們免於被宰殺的命運,那你身為一個豬舍的主人,是否啼笑皆非?
「但豬不會去想像上帝啊?」
對,豬不會去想像實體的上帝,但大部份動物在被宰殺、面臨死亡前是會掙扎、逃生、希望得救的,
但人類除了希望得救,還進而實體化了「拯救者」來達到精神上麻醉與自慰的目的與方便性,
人類只有在欺騙自已這方面,比豬還進步。
但麻醉藥不是藥,不管信神與否,你們所面臨的生活上好事、壞事、快樂、悲傷都是一樣的待遇,沒有差別,
唯一的差別在於信神的人比較懂得「麻痺」自已罷了。

你們地球上大部份的科學家至少都是聰明且實事求是的,所以他們比較不會得到這種「幻想症」,
可惜這群帶領地球前進的人大部份不信神、得不上帝的眷顧。
也許上帝該製造一群蠢蛋才對,地球的進步無關緊要,信神得永生才是重點。

你們對天堂有著貪婪、把道德作為金錢購買天堂入場券,這正是對生命絕大的褻瀆!

黑暗的存在,只是光的不在;
惡的存在,只是愛的不在;
虛偽的存在,只是真理的不在;
愚味的存在,只是智慧的不在;
撒旦的存在,是因為光、愛、真理、智慧在大部份的人身上不存在;
而上帝的存在,是因為你的愚蠢而存在。

可惜最需要去思考這些話的人,他們幾乎不會去聽、去思考、去理解這些話背後的所要傳達的訊息和涵意,
即使他們知道站不住腳,因為對他們來說,這會打擊並否定他們的「自我」,
而「自我」的維持比任何真理的存在還重要。

愛、生命與神,這三個名詞沒有差別,你們都是活生生的生命、都有能力去愛、你們都是自已的神。
你們不要一再的貶低自已,這是無益有害的。

對人或自已坦白、實事求是、透明化,是我對人類的建言,
希望人類有天能真正的覺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