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3

續 -流浪者

地球上現有的流浪者是宇宙中高密度的正面生命,有強烈的服務他人的渴望,為了提升地球的意識,投胎到地球(抱歉,這是真相)。在1981的時候,《一的法則》提到,地球約有6500萬人口是來自流浪者,分佈在地球每個角落。已經27年過去了,這個數字會變動。在這本書裡,Ra僅提到2例流浪者,耶穌,另一位是埃及的易克納頓(Ikhnaton)。在耶穌降生之前,他處於第四密度的尾聲,出身於星際聯邦,即將進入第五密度。目前他已經進入第五密度。這大約6500萬人口,有少部分人口是來自第四密度和第五密度,大多數人口是來自第六密度。



流浪者這次的降生是為了本次的收割而來,這就是流浪者的人生意義和降生地球的目的和任務。為了不干擾第三密度社會的自由意志法則,流浪者降生無法穿透遺忘的面紗。大多數情況下,流浪者與第三密度實體並沒有區別。但是,流浪者見到神秘現象和超自然現象,以及有關意識的提升,以及收割的事情,他們會十分敏感,這也許會讓他們逐漸想起什麼。一旦流浪者覺醒,他們再也回不去從前。

流浪者的孤獨感,疏離感,困惑,是不可避免的。

流浪者大多很聰明,依覺醒的程度,甚至第六感等能力也會覺醒。

=========================
花在風中兀自輕搖,並獨自凋謝。

天地之大,與我何干?沙礫之小,卻不脫蒼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