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3

reminder, mergency.

地球人總是學不會教訓,這來自對人類基因有計劃性的植入思考維度遮斷及遺忘。
大部份人類沒有「立體因明」的思考及觀察能力,因此心靈進程緩如牛步,
再不改變,你們求脫無期,歷史已重演無數次。
再說一次,你們知道這劇情重演幾次了嗎?無數次。但這次你們再也沒那麼多時間可以重來、浪費了。
~~~~~~~
「生一個baby很好玩喔,快生一個吧!當爸爸媽媽很有成就感呢!」



1.baby不是玩具,他(她)是一條獨立的生命,不是你的東西或財產,可惜大部份地球上的父母不這麼認為(口頭上不是,但至少在心理上是,原因來自於對生命及靈魂無深刻的了解)。
2.事實上大部份的人並沒有真正的創造力,所以大部份的人藉由生孩子(創造生命),製造一種替代性的虛假創造情感。
3.在這個世道,可以預見末來會有多艱難,現在的孩子在未來要背負更多的責任;或者說,要擦這些做事不顧後的大人的屁股。
4.這不是悲觀,事實上是很少人願意認真的面對事實並想出最好的應對之道並行動。大部份的人只願意當遇事只會祈禱的鴕鳥。抓住一根稻草發揮不了什麼功用,何況還是幻想出來的稻草。
~~~~~
培養智慧是要用行動累積的、不隨順他人是困難的、背負責任是要自願無求的、做事需要是實際的、真實的道路是困難的。
然而跟著他人走是最容易、也是最危險的,大眾的愚蠢無須再一次次的被驗證。
~~~~~
您必須盡快去除這些日夜佔據腦中無用、錯誤、有害的傳承觀念及思考模式,目前對人類最有效且唯一的方法是觀照你的思想,製造出一種與腦中雜音的「間隔」,真正有益的東西只會從萬物之母的真正「空無」中產生。
~~~~~
許多來地球的使者,要教你們的是坦白、智慧、實際與愛,你們卻曲解成欺騙(連同自我)、狡詐、遙不可及的天堂與自私佔有慾。好吧,我最後能表達的一個黑色幽默就是「上帝保祐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